新浪体育 CBA

胡明轩合影不敢搂女记者 杜锋亲自教他手咋放

CBA综合

关注

头条号: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广东队成就CBA十冠王伟业,上自教练杜锋,下自易建联等铁血男儿,每个人都付出巨大心血。如今,球队正向着下赛季进发。

近日,胡明轩与美女记者合影时的举动把很多球迷都逗乐了。从视频可以看到,胡明轩在与广东体育频道美女记者合影时显得十分呆滞,毕竟人家女记者都那么主动靠近了,胡明轩还傻愣着,就算他的胳膊搭已经到人家的肩膀上了,但是手却僵硬地攥成了一个拳头,果然是直男。

在一旁的杜锋见弟子如此囧状,实在是忍不住了,于是他一边吐槽弟子太紧张,一边手把手教他应该把手掌大大方方地伸开再合影,场面很是搞笑,那一瞬间把美女记者逗得咯咯笑,看来杜锋指导也是老手了,不比朱芳雨差。

此前,朱八搂美女记者大方合影的照片可是十分出名的,朱芳雨是个实在人,人家美女记者热情邀请合影,朱芳雨自然爽快答应,而且双方配合十分默契,他这也算是为巨人般身材的弟子们示范如何与记者合影,如今杜锋指导亲自指点不敢搂美女记者合影的弟子,也给球迷增添了一个新的段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