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盘点CBA球星的座驾:各路豪车荟萃 徐杰最低调

CBA综合

关注

头条号:唠叨的阿一

作为高收入人群,CBA球员的生活往往也是十分奢华的,就座驾而言,无论是牌面还是价值都远超我们普通人,没有最奢华只有更奢华,不过也会有一部分球员,因为工资水平不高,出行方式还是以简单为主。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几位CBA球星的座驾,看看谁的座驾最引人注目。

易建联,保时捷帕纳梅拉

作为中国男篮现役第一人,易建联每年的收入在运动员中自然也是顶尖级别,据传他去年的工资收入就已经超过了2000万,还不算广告代言的收入,所以他的座驾自然也是非常豪华,根据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易建联如今开的是一辆17年全新的保时捷帕纳梅拉4s车型,这辆车的官方指导价高达199.60万,非我们普通人所能想象。

周琦,林肯领航者

作为当今CBA联盟身价最高的球员,周琦的座驾也是十分豪华,是一辆林肯的领航者系列车型,价值超过百万,不过这辆车并不是他买的,而是新疆队在2017年夺冠的时候球队奖励的,据传当时新疆队给每一位球员都奖励了这台车。不过周琦除了这台车也不是没有其他座驾,只不过按豪华程度都比不过这台林肯领航者,这对于年薪超过2500万的他来说,反而显得有那么一点特别,其他的就不列举了。

王哲林,法拉利

作为福建队的小股东,再加上自己的身价,王哲林自然是不差钱的。而他的座驾,则是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据网上推测,这台法拉利非常昂贵,价值超过300万,不过这也符合他球队股东的身份。

郭艾伦,玛莎拉蒂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郭艾伦是目前CBA中年收入最高的球员,他的年薪只有不到700万,但是他的场外收入非常之高,包括“AJ BRAND”的代言费与综艺节目的出场费等等,而他的座驾,则是一辆价值150万左右的玛莎拉蒂,这块车型性能强悍,有着超快的加速速度,这与郭艾伦的球风还是很匹配的。

徐杰,电动车

上赛季是徐杰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他的工资则是属于A类合同,也就是一年20万左右的收入,这也普通人一年的收入也是相当接近的,所以他的座驾也是极其低调,是一辆电动车,徐杰也曾多次被人拍到乘坐这辆电动车出入训练馆。不过,徐杰在今年季后赛已经成功打出了身价,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能获得广东队的高薪续约,换辆体面的座驾只是时间问题,再次之前,希望他能够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

看完以上五名CBA球星的座驾,你有什么感想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我是唠叨的阿一,一位资深篮球爱好者,欢迎关注我的账号,一起探讨篮球趣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