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劳森亲自出来道歉了,CBA会选择原谅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君 NBA大历史

北京时间9月27日,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劳森事件再出新进展,这一次,劳森亲自出来道歉了,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个长达2分53秒的视频,视频里劳森再次解释了自己的行为,并且向CBA、中国球迷、媒体进行道歉。

劳森在视频里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晚出来道歉,是为了多了解下中国文化,他再次解释自己没有不尊重中国女性,此外,劳森还对此前的“星巴克事件”进行了解释,他承认自己当时确实在打电话,并且影响到了身边的其他人。

值得一提的是,劳森在视频当中依然在强调:“Cake是表示她的身材很好,只是这样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没有任何不尊重人的意思。”——劳森此前已经对此进行过一次解释,不过大部分球迷都对他的解释不满意,认为他只是在强词夺理。

不久前,劳森曾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不雅照片和一段疑似不尊重中国女性的话,事情发生之后,劳森立刻遭到了球迷、媒体乃至人民日报的谴责,福建男篮也表示不会与他续约,CBA官方更是将他拉进了外援黑名单。

在此之后,劳森不止一次对自己的行为做过解释,不过他的解释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因为劳森一直试图用文化差异来解释自己的行为。这一次,劳森认认真真地录了道歉视频,同时他也圈了CBA、人民日报、中国篮球。

直到目前为止,CBA还没有对他的道歉作出回应,不过从评论来看,大部分网友对劳森的解释还是不满意,甚至对劳森恶言相向,让他滚出中国。

暂不清楚CBA会如何回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就算CBA选择了原谅,将他拉出了外援黑名单,球迷也不会原谅他,CBA球队也肯定不敢和他签约——想继续在CBA捞金,恐怕是没机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