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清洗马布里彻底翻篇了!秦晓雯成北京球迷新宠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头条号 球娱天下

3年前,北京队女老总秦晓雯因为放走马布里而被千夫所指,即使是上赛季引进林书豪,北京队重返总决赛一度险些把广东队拉下马,外界对于秦晓雯的指责仍然不少。但现在,随着连续为北京队引进两大国手内线,秦晓雯也迅速成为了北京队球迷的新宠。

在从深圳队引进国手中锋李慕豪后,秦晓雯就获得了不少的认可,因为北京队这些年一直希望出色的本土内线,但一直没能如愿。现在,2.19米的李慕豪的加盟,直接让北京队的内线实力、高度、护筐效果都会起到很大的提升。

但引进李慕豪只是个开始,随着北京队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引进国手中锋范子铭,秦晓雯一瞬间获得了无数北京球迷的狂赞,甚至还有球迷称秦晓雯是“雯雯”。颇有点过去叫人家牛夫人,现在叫人家小甜甜的既视感。但这也恰恰说明了秦晓雯今夏的运作有多么出色。

如果只是引进李慕豪或者范子铭其中的一位,那么秦晓雯绝对不会获得这么多的认可,但同时引进两大国手内线让北京队的内线实力和整体实力大幅提升,这也体现出了秦晓雯出色的运作能力,因为这个夏天追求这两位内线的球队太多,广东队、新疆队、辽宁队、上海队等多支球队都希望引进这两位其中的一位,但都没能如愿。但北京队却做到了拿下两个人。

而且,北京队的运作出色到在引进范子铭之前,外界根本没有传出消息。很多球队根本不知道北京队在和范子铭密切接触,当广州队前几天还公布了范子铭的注册信息后,外界广泛认为范子铭会在新赛季为广州队效力。然而,北京队却暗度陈仓拿下了范子铭。

此前,北京队因为没能拿到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的优先续约权,而被北控队捷足先登导致秦晓雯受到质疑,但现在,这位前著名经纪人也成功展现出了自己的出色运作能力。随着北京队顺利完成重建,哪怕没有实现三年争冠计划,秦晓雯也已经在逐步获得认可。现在,她又为球队带来两位本土优秀内线,她也获得了远超之前数倍的认可。

接下来,秦晓雯距离封神也只差一个总冠军。如果北京队接下来还可以续约林书豪并且引进另外一名出色的外援,那么北京队将在下赛季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北京队还能拿到总冠军,那么秦晓雯放走马布里也将翻篇,秦晓雯也将获得更多球迷的认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