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砍下50+国内11人 湖北球神51分最路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 头条号 珈墨体育 

在CBA联赛当中单场砍下高分的不仅有外援,在CBA的历史单场砍下50+的有11名本土球员。这些球员的攻击力丝毫不逊于外援,现在就为大家总结一下这些国内的攻击高手。

单场得分最高的是吉林东北虎队的虎王孙军。00-01年赛季孙军在吉林139-94狂胜济南部队的比赛当中单场砍下了国内球员最高的70分,至今也没有国内球员能够超越。

1996~97赛季。胡卫东在江苏南钢队的时候,砍下了CBA历史第一个单场50+,胡卫东被很多人认为是国内第一分卫,实力名不虚传。

砍下50+次数最多的球员就是战神刘玉栋,一共砍下了6次50+,多数发生在王治郅离开八一队的情况下,刘玉栋独自扛起八一队进攻大旗,个人出手次数逐渐增多,满身是伤的刘玉栋在对手两人夹防的情况下也可以砍下50+,可以说战神的50+含金量非常高。

砍下50+的中锋位置球员有巴特尔,唐正东,王治郅,王哲林,其中没有姚明。姚明的最高得分是49分,是在总决赛当中,21投21中,这个记录以后都不可能被打破。

最陌生的单场50+大魔王,为了CBA霸主广东队砍下首个的50+的球员不是外援,而是陶小岗,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当中陶小岗投中了8个三分球,独自砍下了51分。陶小岗现任NBL武汉当代队的副总。其他50+俱乐部成员还有李楠。遇俊锴,龚松林。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