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莫泰自曝1年合约加盟新疆!只因工资高+实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此前曾有消息称,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即将加盟新疆队,而近日,莫泰在接受立陶宛媒体《15分钟》采访时透露,自己与新疆队签下了一年合同。

“我与新疆队签下了合同,因为我知道新疆队实力强劲,已经拿过总冠军,也是半决赛常客。这就是我想要的能赢球的球队。”莫泰在采访时说道。

对于合同细节,莫泰表示不能透露:“我和新疆队签的是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合同细节未经俱乐部同意不便透露。CBA外援一般签的都是一年的合同,因为俱乐部会担心外援受伤或者拒绝出战。”

与此同时,莫泰还透露自己同时收到了来自CBA和其他联赛的邀请:“我收到了很多CBA球队的邀请,其中新疆队的报价是最好的。之前和特拉维夫马卡比、比雷埃夫斯和奥林匹亚科斯也有接触。”

莫泰尤纳斯上赛季效力于CBA上海队,场均能够得到22.8分15.1篮板3.5助攻1.8抢断。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