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范子铭!广州拒绝广东却成全北京,遭球迷围攻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头条号 时刻体育世界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昨天晚间CBA官宣了一则重磅的转会交易,这就是身高达到2米10的广州队内线范子铭,转会到北京首钢队的交易。

北京队在最新注册球员的名单当中,公布了范子铭的交易,令人感到无比震惊,因为范子铭在上个赛季效力于新疆队,期间表现相当出色,成为了目前转会市场上的抢手人选。当时广州队把范子铭租借到了新疆队锻炼,新疆队和广东队等多支豪门球队都对范子铭非常感兴趣,而在郭士强执教广州队的情况下,正常来讲一旦广州队拒绝让范子铭离队,那么就应该是郭士强带着这位年轻的中国男篮国手在新赛季争取。上演黑马奇迹,结果却没有想到他们最终没有成全广东,却成全了北京队。

范子铭单场比赛砍下过33分的高分,是目前国内年轻一代当中最为优秀的内线球员,现年只有22岁,身高2米10,但在上个赛季呢,已经在CBA当中崭露头角,大杀四方,联手周琦有着不错的发挥,新赛季北京队连续签下李慕豪和范子铭,这样一来呢,他们内线本土球员实力相对比较差的问题彻底解决了,现在的这支北京队,如果再签回林书豪,队中将没有任何明显的短板。

北京队签下范子铭的交易引人深思,不少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提出了一个关键的点,那就是,难道十冠王广东队就这么不受待见吗?不少网友对此表示,难道19支球队现在都在联手做广东,不想让广东夺冠吗?当初广州队缺人的时候,广东宏远没少把一些边缘球员送给广州队,帮助广州队增加实力,如今同省大哥广东宏远缺兵少将,易建联重伤一年,内线严重缺人,结果在谈判当中广州队狮子大开口,把范子铭送给北京,真的是反骨仔。所以广东球迷都纷纷的在媒体上谩骂广州队。

有媒体爆料指出,范子铭的转会费很可能在3000万人民币以上,不然的话,广州男篮没有必要顶着本省球迷的谩骂,执意将这样一位年轻的核心送给北京,而不是广东宏远,看来在北京财大气粗的攻势面前,杜锋和朱芳雨也是无可奈何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