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下赛季CBA后卫球员实力榜TOP5,赵睿吴前上榜,郭艾伦居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头条号 原创 唠叨的阿一

2019-2020赛季,CBA在不平凡的一年中涌现了许多实力出众的本土球员,CBA商业化模式初现作用。在场上的所有位置中,后卫球员引来了集体爆发,这些已经打出身价的后卫球员有望在下赛季继续强势,有了这些球员的助力,下赛季CBA的观赏程度将会进一步提升。让我们来预测一下下赛季CBA后卫球员实力榜TOP5,看看你喜欢的球员上榜了吗?

Top5,赵继伟

赵继伟上赛季打出生涯最佳的代表作,代表辽宁出战51场比赛,在2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砍下11.6分3.4篮板4.5助攻2.3抢断,帮助辽宁队打入总决赛,虽然最终输给了强大的广东队,但丝毫没有掩盖他的能力。下赛季的赵继伟将会继续成长,度过了一个不那么开心的休赛期之后,期待看到一个满血复活的赵继伟。

Top4,赵睿

在现在国内所有后卫中,赵睿的速度、爆发力都属于顶尖级别,上赛季代表广东出战了49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3.3分4.4篮板4.6助攻,全部创造了生涯新高,帮助广东队夺得了队史第十个总冠军。下赛季在易建联大概率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赵睿将会以球队核心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期待他有更进一步的发挥,带领广东队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Top3,孙铭徽

上赛季孙铭徽迎来爆发,场均得到16.9分4篮板 7.1助攻和3个抢断,带领全华班阵容的广厦队杀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成功当选2019-20赛季CBA助攻王和抢断王以及最具进步球员并入选赛季最佳第一阵容,在个人荣誉上可以说是收获最大的球员,期待他下赛季的表现。

Top2,吴前

复赛阶段最令人惊喜的球员,吴前的名字必定会出现其中。场均17.2分4篮板5助攻,吴前打出了生涯的代表作,并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季后赛中对阵辽宁吴前砍下惊人的48分仍然让人记忆犹新,下赛季他将会带领浙江队继续向四强发起冲击。

Top1,郭艾伦

无论怎样去评选,现在CBA中最强的后卫,必定是郭艾伦。他有着超快的速度和丰富的进攻手段,个人能力处于后卫球员中独一档的存在。上赛季的他场均可以砍下20.8分3.7篮板5.1助攻,是辽宁队能够打进总决赛的关键所在。在经历了苦涩、心酸的一个赛季之后,下赛季的他将会带领辽宁队卷土重来,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以上就是下赛季CBA后卫球员实力榜TOP5的预测,你喜欢的球员上榜了吗?我是唠叨的阿一,一位资深篮球爱好者,欢迎关注我的账号,一起探讨篮球趣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