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一期男篮集训入队仪式曝光 胡明轩带头宣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新一期国家男篮国家集训队正式入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训队进行了奏唱国歌及宣誓等环节,正式拉了集训序幕。

在奏唱国歌的仪式之后,小将胡明轩带头领誓,和队友们一同宣誓:

“祖国至上,团结协作,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对抗检验,苦练体能,打牢基础,精准投篮,不畏强手,敢打敢当!”

随后,作为中国男篮的主帅,杜锋也在仪式上进行了讲话,杜指导说道:

“在这里我以老队员的身份欢迎你们,看到你们都在说,能进国家队像达到了自己的梦想,希望在这里学习进步,我感同身受,2008年北京奥运会很多队员带着老伤坚持出战,最后我们拿到第八名。那时候我的感触就是,国家队是让你玩命的,是让你付出一切,帮助全国球迷完成梦想的。前辈们用血汗,奋斗出的佳绩,希望你们同样去努力,去奋斗,去继承,加油!”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