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官方:焦恩格尔具备参选资格 天山雄鹰发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CBA联盟发布官方公告:经CBA联盟核实,有关单位提出的异议不成立,焦恩格尔-胡依山具备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资格。

公告如下:

CBA各俱乐部、参加选秀球员及相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报名相关规定及工作流程》,CBA联盟于2020年8月7日至11日对符合报名资格的选秀球员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有关单位对焦恩格尔·胡依山选秀资格提出异议。

经CBA联盟核实,有关单位提出的异议不成立,焦恩格尔·胡依山具备2020-2021赛季CBA联赛选秀资格。信息如下:

对此,CBA官方公告中对焦恩格尔选秀资格的“有关单位”新疆天山雄鹰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焦恩格尔参与CBA选秀一事的声明》。

在这份声明中,对焦恩格尔-胡依山和俱乐部的关系,俱乐部对其参加CBA选秀的态度,以及俱乐部成立的愿景都做出了明确的阐述。

其中也明确表态,新疆天山雄鹰篮球俱乐部从焦恩格尔2019年7月最困难的时候开始,都是从扶贫帮困的角度来帮助和支持他追逐自己的篮球梦。从今年7月底获悉其态度后,到后向篮协提出异议,初衷都未改变,并不是阻止其参选,而是希望他能以合法合规的途径参加选秀。

具体声明如下: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