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主帅谈争议挑战:我们挑战成功反而丢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战,北京85-88不敌广东无缘总决赛。赛后,北京主帅解立彬在采访中谈到了比赛中的那次争议判罚挑战,并承认挑战成功反而输了1分。

在比赛第二节4分28秒时(广东34-32北京),北京申请挑战, 北京认为赵睿上篮之后没沾筐。裁判经过商议后,此前任骏飞补篮被认定是24秒超时,时间回到4分43秒(广东32-30北京)。同时,阿联之前的犯规被取消,书豪打阿联的2+1机会也因此被取消。

赛后谈到挑战,解立彬表示:“其实那个球大家都看到了,本来就是24秒违例的一个球,因为当时裁判没看到,然后我想让裁判看一看。”

但挑战结果反而对北京不利,解立彬表示:“对,不挑战的话,书豪的罚球能进,我们输2分。但挑战成功的话,我们是输3分,反而最后丢掉了1分。”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