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广东女篮杨力维李月汝黄思静将交流至内蒙古

CBA综合

关注

爱女篮获悉,广东女篮三巨头,国手杨力维、李月汝、黄思静将交流至内蒙古女篮,除此之外,广东助理教练、现国家女篮助理教练郑薇,以及广东助教黄红玭与一名队医,也将一同加入内蒙。此次交流并非永久转会,属于支援内蒙,相关任务完成后将重返广东。

据悉,相关手续还在办理当中,所以,一切内容最终请以官宣为准哟~

广东女篮在2018-19赛季中,一举杀入WCBA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以3-2战胜八一女篮,获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前不久,广东女篮总经理张凯带着杨力维、李月汝、黄思静、郑薇、黄红玭等人来到了塞外青城呼和浩特,与内蒙古女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源: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

日前,中国篮协官方宣布,在7月19日起,集结新一批国家女篮进行集训。杨力维、李月汝、黄思静、教练郑薇均在集训名单中。

近期热闻:

中国女篮集训大名单公布,核酸检测合格后进驻运动员公寓

官宣:邵婷加盟四川女篮

乘风破浪的女篮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