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28+9韩德君25分 辽宁轻取吉林斩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5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激战。吉林与辽宁展开较量。

郭艾伦贡献28分4板9助,韩德君进账25分10板5助,辽宁以125-118战胜吉林,斩获4连胜,吉林则遭遇4连败。

吉林4人得分上双,姜宇星27分6板6助、希尔26分6板7助、钟诚18分7板、代怀博13分4板、李安9分。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梅奥37分4板、郭艾伦28分4板9助、韩德君25分10板5助、贺天举11分3板、高诗岩5分、赵继伟5分。

首节开战,梅奥偷袭得手,崔晋铭内线还以颜色。贺天举飙中3分,郭艾伦上篮命中,辽宁打了对手7-2开场。随后吉林回击了一波7-2将比分扳成了9平。高诗岩不讲理飙中3分,希尔马上外线进攻还以颜色。两队比分紧咬。梅奥、韩德君内线先后发炮,辽宁稍稍拉开6分差距。首节战罢,辽宁35-26领先吉林9分。

次节,两队你来我往,各得7分。随后两队又力拼内线,你来我往各得4分。李晓旭飙中3分,辽宁队打出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51-37。姜伟泽、贺天举各为本队飙中3分,第二节结束前,郭艾伦两罚全中,梅奥打板压哨得手,辽宁70-56领先吉林14分。

易边后,辽宁郭艾伦、梅奥、韩德君内线先后得手,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把比分优势变成了22分,96-74。随后,吉林队也不甘示弱,回敬辽宁一波14-2的进攻冲击波,缩小分差。第三节战罢,辽宁98-88领先10分进入到末节。

易边后,韩德君打成2+1,辽宁的得分率先上百。此后,吉林内外开花,与辽宁队你来我往,也将得分上百,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102-110。韩德君连投带罚,连得5分,郭艾伦打成2+1,辽宁扩大领先优势到14分。最终,辽宁125-118战胜吉林。

吉林首发:希尔、崔晋铭、姜宇星、张彪、李安

辽宁首发:高诗岩、郭艾伦、梅奥、贺天举、韩德君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