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前35+12飙中8记三分 浙江力克广厦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4日,重启后的CBA复赛进入到第38轮角逐,也是第一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广厦迎战浙江队上演浙江德比战。凭借吴前恐怖的8个3分球,并拿到35分12助攻的亮眼数据,浙江109-98力克广厦。

广厦5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6分21板,孙铭徽26分8助,刘铮14分7板3助5断,李京龙11分3板,赵嘉仁11分4板;苏若禹4分2板,赵岩昊4分2板。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吴前35分5板12助5断,程帅澎23分3板8助4断,陆文博17分5板,朱旭航10分10板4助,刘泽一10分9板;张大宇8分6板,王仔路5分2助。

首节开战,李京龙率先为广厦命中外线3分,程帅澎3分还以颜色。此后两队打成5平。张大宇、程帅澎连续内线命中,吴前飙中3分,浙江内外开花连得7分,打出12-5开局。在 比分变成16-9时,广厦及时叫停。陆文博飙中3分,浙江把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胡金秋砍中2分后,又是陆文博强投得手。程帅澎一条龙杀进篮筐,帮助浙江扩大优势。孙铭徽准压哨打板命中。首节战罢,广厦17-27落后浙江10分。

次节开打,胡金秋打成2+1,张大宇回敬2分。王仔路打成2+1为浙江再添3分。李京龙、吴前互飙外线进攻,浙江连投带罚连得4分,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4分,并打停广厦。浙江由吴前连飙两记3分,程帅澎外线再射冷箭后又上篮得手,浙江一波进攻高潮后,将优势扩大到25分。54-29。刘泽一爆扣外加一个压哨盖帽。上半场战罢,广厦35-60落后浙江25分。

易边再战。孙铭徽、胡金秋内线连续飙分,广厦趁机缩小分差。吴前命中他的第5个外线3分,这一节,孙铭徽找到手感,连得10分,帮助广厦缩小分差。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浙江仍然把优势保持在20分。孙铭徽两罚两中,收获他第3节的18分,胡金秋打成2+1,帮助广厦锁小分差到15分。第三节结束时,广厦69-86落后浙江17分。

末节开战。广厦李京龙飙中3分,胡金秋打成2+1,广厦开场打出6-0小高潮,并打停浙江队。暂停回来后,广厦刘铮砍中2分,广厦趁机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77-86。开场2分半钟浙江陷入得分荒。孙铭徽再砍2分,程帅澎中投为浙江止血。胡金秋勾手打进回敬2分。随后两队互飙罚球。陆文博飙进3分后又上篮命中,程帅澎再添2分,浙江关键时刻连得7分,帮助浙江队仍然掌握两位数的优势,并打停广厦。陆文博上篮打进,帮助浙江得分上百,100-88。刘铮两罚全中,吴前飙进3分还以颜色。胡金秋中投2分得手,随后浙江连投带罚再拿4分,106-94领先12分。吴前飙中恐怖3分,帮助浙江锁定胜局。最终,浙江109-98力克广厦。

广厦首发:孙铭徽、刘铮、李京龙、胡金秋、苏若禹

浙江首发:吴前、程帅澎、陆文博、朱旭航、张大宇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