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官方回应:国歌仪式违规处罚通知早已下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北控外援摩尔特里因在比赛前的国歌仪式中未行注目礼,被罚款1万元,停赛一场。

下午,著名解说员杨毅对此次处罚提出疑问:

今天北控外援莫尔特里因为昨晚比赛前奏国歌时没有行注目礼,被禁赛一场。同样的情况,上赛季总决赛广东的布鲁克斯是严重警告,罚款一万;本赛季同曦的亚布塞莱也是严重警告,罚款一万。莫尔特里当时是仰面闭目,情节并未更严重,为什么罚得不一样?要停赛,大家都停赛。要罚钱,大家都罚钱。

外援到中国打球,必须遵守规则,尊重礼仪,这不用说。但是处罚标准应该明确统一,对外公布,好让大家都清楚。哪位官方的同志能出来给解释一下

CBA官微回应了对于北控外援未行注目礼被处罚处罚标准的质疑:6月23日,CBA联盟已向各俱乐部发送了关于加大奏唱国歌仪式缓解违规行为处罚力度的通知,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予以严重警告、罚款一万元之外,还将追加停赛一场。

杨毅回复道:多谢官方解释。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