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布莱克尼伤缺曾繁日22分 广东48分狂胜江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重启的CBA联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布莱克尼因伤缺阵,单外援的广东对阵全华班的江苏。曾繁日手感火爆砍下22分,阿联贡献17分,最终6人上双的广东以119-71大胜江苏,取得3连胜。

广东:曾繁日22分5篮板2盖帽、易建联17分6篮板、杜润旺17分6篮板、王薪凯14分6篮板2助攻、张皓嘉11分7助攻4篮板、徐杰1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万圣伟6分11篮板5助攻、威姆斯6分4篮板2助攻。江苏:赵率舟19分6篮板、刘宇轩19分5篮板、张稀然9分2助攻、王洪6分5助攻2抢断、黄荣奇5分6助攻2抢断、吴俣成5分。

比赛开始,广东率先发力,易建联手感稳健,赵睿也表现活跃,球队外线开火打出一波20-7的攻势。后半段江苏的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6分。首节结束广东33-17领先江苏。

次节,广东继续发力,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5-8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48-25。后半段阿联连得5分,徐杰两罚全中,广东再掀一波12-4将差距拉开到31分。江苏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双方分差被继续扩大,半场结束广东64-29领先江苏35分。

下半场,广东一度将分差拉开到40分。悬殊的分差让广东防守有些松懈,赵率舟三分飚中,江苏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0-2在三节过半将比分追至41-73。后半段江苏命中率再次走低,双方分差被再度扩大,三节结束广东90-50领先江苏。

末节,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一度被拉开到40分以上。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后半段两队均遣派替补练兵,最终广东以119-71大胜江苏。

双方首发:

广东:胡明轩、赵睿、威姆斯、周鹏、易建联

江苏:王洪、黄荣奇、侯逸凡、赵率舟、吴冠希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