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书豪对决郭艾伦?俩人都说这不是比赛重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CBA复赛在今日到来,重启首日的焦点对决无疑是辽宁对阵北京的比赛,林书豪和郭艾伦两位后卫的对决吸引了无数关注,不过在赛前两位球星都表示他们之间的对决并不是这场比赛的重点。

当在赛前发布会被问到与林书豪的对位,郭艾伦表示:“篮球比赛不是一个团队比赛么,又不是打拳击,对决是团队的对决。一场球而已,路还很长,这不是拳击比赛,主要的比赛还在后面呢,现在就是常规赛,没想那么多,第一场比赛么,大家这么长时间没打球了,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尽量做好困难准备。”

林书豪也在赛前坦言:“我根本不觉得这是我跟郭艾伦间的对决,我甚至不觉得这是北京对阵辽宁之间的对决,本赛季能复赛已经十分艰辛,我们能回到赛场上打球才是最重要的,我和郭艾伦是好朋友,我们都很喜欢打比赛,明天的重点不是我跟他,希望(CBA)可以鼓励更多的体育项目复苏,我们已经不仅仅是代表各自的球队。”

谈到球队为联赛重启做的准备,林书豪同样信心满满,“全队这几个月停赛期训练的都很认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复赛,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可后悔的,我们一直都在刻苦训练提升自己,我们的教练团队为每个球员都制定了不同的训练计划,我们带着很多年轻球员一起训练,每天会有3-4种不同种类的训练,虽然训练很累但只要能重返赛场我们就很开心,也很感谢CBA的工作人员促成了复赛。从我开始打球,我的目标就一直都是冠军,这是不会改变的,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进步很多,花了很多时间练一些技巧、战术,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个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