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队意中人身体天赋出色 野球场暴扣不停

CBA综合

关注

最近中国篮球好消息传来,球迷们期盼的CBA联赛将会开启。职业球员的比赛算是到来了,但是一些在海外闯荡的年轻球员仍然无法回去。这不,多位入选国青队的海归球员竟然来到了野球场组局打对抗赛,虽然有点虐菜的感觉,但这也是保持状态的不错方法。此前中国男篮国青U17和U18均在北京集结训练,当时还打了几场热身赛,虽然直播的不多,但球迷们还是了解到了这批球员的潜力。特别是几位海归球员引起关注,比如余嘉豪、曾凡博、张知垚、戴昊。后续U17和U18都解散,所以这些球员应该是回到地方队进行训练,但显然有几个“不听话的”。

不久前知名体育媒体秋迪时间发出了张知垚和戴昊打野球的视频,画面中我们还看到了同样在美国闯荡的吴勇豪和区俊炫。这些球员来到北京某地体育馆,而他们的对手则是CUBA北京赛区的一些球员,从比赛过程来看,即便这些大学生球员实力不错,还是无法跟这些海外归来的球员对抗。我们看到张知垚多次送出暴扣,戴昊有助攻有三分球,吴勇豪状态也非常不错多次单打得手。

广东队球迷自然关心前段时间来到球队试训的区俊炫,毕竟他是球队的意中人,他在场边还向拍视频的博主表示出出汗、热热身,可比赛开始后又是一番样子。只见区俊炫抢前场篮板、暴扣、封盖样样都来,展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旁边被隔扣的CUBA球员也是惊叹。区俊炫身高达到210公分左右,场上司职4,5号位,之前一直在美国NCAA打球,不过因为疫情的缘故暂时回国。区俊炫于前段时间在广东宏远男篮试训,当时得到了主教练杜锋和总经理朱芳雨的认可,而且他自己也透露想加盟球队,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

可哪知道这位小将转眼又去了北控男篮试训,同样得到了马布里的认可。一时间引起了热议,大家都在猜测他会加盟哪支CBA球队。不过区俊炫回国打CBA联赛肯定是要选秀的,因此北控和广东都必须运作选秀权方可达成签约。广东队目前缺乏能提供即战力的内线球员,因此区俊炫是个不错的选择,后续朱芳雨究竟会不会运作区俊炫加盟球队仍然是未知。不过还是希望这位小将未来能有好的发展。

(文章来源:猛料CBA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