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篮公告:惊闻哈德森被捕 希望他和家人平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辽宁男篮在得知球队前外援哈德森被捕的消息后发声,祝哈德森、巴斯、史蒂芬森平安。

辽篮公告写道:今日,惊悉“莱斯特。哈德森因参与示威游行被捕目前已获释”一事,我俱乐部对此事十分关注。在辽篮的教练和队友,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眼中,老哈一直都是个敬业的球员,也是个有爱心的父亲,同时,他也是个热心公益的人。在辽篮期间,他经常参加队里组织的公益活动,在美国也经常给身边弱势群体的孩子们赠送文具和篮球等用品。不论如何,我们都希望老哈和家人今后一切顺利平安。

目前美国正处疫情之中,美国社会也遭遇到了非常时期。我们非常关心正在美国的哈德森、巴斯和史蒂芬森,以及他们家人的情况。我们衷心祝福并希望他们在此期间能够一切顺利,健康平安!也希望美国的疫情和骚乱能够早日结束!

其实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在世界各地都一样,不管你有多么良好的愿望和诉求,都需要在不违反当地法律和法规的前提下表达,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

目前,辽篮官方已经将该条公告删除。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