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两大选秀热门退出CBA选秀 张宁迎来好机会

CBA综合

关注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CBA联赛将会在6月下旬重启,之后可能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比赛,最终结束这个一波三折的赛季。其实对于球队来说,这个赛季能够继续进行,并且不影响到下个赛季的备战就算是非常圆满的了。而对于一些成绩不好的球队来说,他们也很快地将目光瞄准了今年的CBA选秀大会。

今年的CBA选秀大会目前还不知道延期到何时进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选秀大会不会取消,因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会有多名潜力球员参选,这或许将会成为CBA选秀大会开展以来的里程碑。这其中最有名的可能是张宁、朱松玮等大学生球员。当然除了他们之外,之前传闻的两名来自中国台北的UBA大学联赛毕业生周桂羽以及曾祥钧也大概率会参加CBA选秀大会。

这两名球员算是本届UBA毕业生中身体素质和能力不错的球员了,虽然说UBA的强度不大,但是从他们在这个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潜力的,而他们以后也很有可能会成为中国台北队的主力球员。所以在今年毕业之后,他们想要挑战亚洲最高级别联赛CBA的意愿也是非常强烈。但是就在最近这段时间突然传来了令人惊讶的消息,那就是这两名潜力小将都加盟了ABL球队富邦勇士男篮,这个消息其实也算是间接宣布了他们退出了今年的CBA选秀大会。

其实他们选择先加入ABL的富邦勇士男篮我们也能理解,毕竟CBA选秀的年龄上限是没有限制的,这两名小将也还年轻,所以他们可以在2020-2021赛季再选择参加CBA选秀大会,在经历了一年ABL联赛的洗礼之后,他们对于职业联赛肯定也会更加适应,如果他们在ABL的表现足够好的话,那到时候他们可能会得到一个更好的顺位,这对于以后他们CBA的发展也是非常有利的。

而在这两名选秀热门球员退选之后,张宁可能也会成为本届选秀大会中更加热门的人选,如果能够去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的话,那对于张宁以后的职业生涯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希望他能抓住这次选秀的机会。

除此之外,旅美广东小将区俊炫在最近也频繁在不同CBA俱乐部试训,所以他也很有可能会在这两年参选。如果宏远想要得到他的话,那肯定需要做出交易或者其他的一些决定,到时候就看朱芳雨总经理怎么操作了吧。

(体育晓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