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篮协参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CBA综合

关注

5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总局全体党组成员参会。中国篮球协会高度重视,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收看了本次会议,并学习了相关精神。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树安和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冯建中分别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整体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理解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历史意义,要清醒认识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筹做好备战参赛、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体育扶贫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反兴奋剂工作和体育领域风险防控等各项体育工作。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介绍了作为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切身感受。中国篮协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要求,协会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两会”、思工作、践行动,按照体育总局本次会议的要求和部署,做好中国篮球各项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