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扎心!朱芳雨地下室不幸被淹 收藏名酒太可惜

CBA综合

关注

进入到5月中下旬,广东地区大部分的天气出现连续暴雨的情况,包括广州,东莞接连刷新今年的降雨量,不少球迷和网友纷纷调侃,今年的疫情已经受到不少影响,如今还遭遇恶劣的天气环境,2020年实在太难开始了。不久前的广东宏远名宿朱芳雨同样在社交媒体吐槽暴雨天气带来负面影响,他家中的地下室已经不幸被淹,而且大部分的私人物品遭到瘫痪状态,其中不乏名贵的球鞋和珍藏名酒,若是直接报废,朱总损失太沉重了。

朱芳雨家是所处东莞江南第一城,开发商正是广东宏远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公司,如今售价大概在2-3万左右的区间,考虑到此前就已经定居下来,所以朱芳雨选择在相对比较老的小区居住存在一定道理。但从社交媒体发布两条吐槽视频可以了解到,东莞大暴雨洗礼之后的情景,朱芳雨吐槽说道;“前天东莞大暴雨,第一次被淹了,地下室都废了。”

从视频可以看到,朱芳雨地下室珍藏极为丰厚,不仅仅有众多了AJ和限量版好鞋,对于自己职业生涯拥有特殊意义的鞋子,他同样摆满鞋架,现场一片狼藉,即便是简单收拾过后,暴雨天气带来负面影响,依旧能看到水淹痕迹,难怪朱芳雨后续补充表示:“今晚又是暴雨警报,要抗洪了!”

引起球迷和网友调侃是朱芳雨收藏名酒,从视频可以看到,经过水淹的泡酒基本上处于破烂边缘,其中不乏茅台,五粮液等名贵好酒。对此有网友表示;朱总家里珍藏真多,抗洪要不乏晒名酒,朱门酒肉臭!画风渐渐成为众多球迷调侃的话题。

朱芳雨球员时代就被曝出喝酒“一级运动员”,此前他的采访表示;球员时代尽管有时候喝酒,但联赛期间,教练组和管理层禁止喝酒,自己退役之后,为了商务应酬和工作需要,喝酒谈事就成为常态,若是珍藏多年的好酒就此毁于一旦,不得不说实在太可惜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狼叔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