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球员集体悼念马导:您对篮球态度让我受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新疆男篮发布讣告:前八一青年队教练马连保去世,享年68岁。

众多球员,评论员对马导的离世发文悼念。

篮球评论员苏群:他是中国篮球80年代最早辉煌时期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CBA出名的救火教练,山西球迷和福建球迷都应该记得他,去世前正辅佐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苏群还表示:“马指导为人谦和低调,注重青训,强调基本功,在教练职位上甘当绿叶。他是八一男篮的骄傲,山东人的骄傲,中国男篮的骄傲!

李敬宇:“青年队就跟着您训练,您对篮球的态度与精神是最好的遗赠。一直伴随着我,受益终生。马导,一路走好。”

刘子秋:“感谢您当时对我的信任,给我机会在比赛场上发挥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回想起那个艰难的赛季,很是怀念。”曾入选国青队的衡艺丰表示:“感谢马导在国青时期的照顾与教导,马导您一路走好!”

前八一球员张博:“您是我篮球的生涯的开始,是我的启蒙教练,刚进入职业队就跟随您,教我们打球,教我们如何成长,教我们如何面对困境。您的离去我感觉像失去了家人般难过伤心。”

曹岩、余晨同样表达对恩师马连保的追思。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