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书豪520发红包又被喷!心疼!还是只打球吧

CBA综合

关注

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T恤!

昨天有典友强烈要求看林书豪的教学,不然就放火烧女朋友60大寿送给阿典的5万平米豪宅。

钱不钱无所谓的,最主要是女朋友的心意特别有纪念意义,肯定要竭尽全力守护住!

林书豪作为唯一球技和颜值都能威胁到吴彦典的男人,巅峰期的他作为重型后卫速度却媲美沃尔,拥有NBA顶级的第一步和爆发力。

而如今经历多次大伤和年龄增长的林书豪,更多时候只能依靠意识和经验打球,但娴熟的控球组织能力,让他还是北京首钢当仁不让的发动机。

接下来就让林书豪手把手教你们提升自己的控球能力,虽然学完之后不能匹敌阿典,但足以在野球场成为最靓的仔。

1、运球(基础)

运球的力量来自哪里?不是来自指尖或手肘,事实上来自整个手臂。

张开5指是基本的运球技巧,手指不能太靠拢,也不用张得太大,张开到适当程度就行。

很多时候不是用掌心或指尖运球,而是手指的第一个指节。

想让球的轨迹直上直下,那么手臂就要竖直地上下摆动。

刚开始练球时候,应该要把球运到脚的正前方。

运球时平衡很重要!重心落在前脚掌,站好运动站姿,臀部往回坐,胸背挺直,眼睛向前看。

二:非运球手(护球手或辅助手)

护球手保持在腰部位置,可以用来隔开对手。

无论对手怎么想方设法要改变你的动作,也必须要做到保持自己的姿态不变,保证运球既有力又灵活,可以用护球手挡住对手的干扰。

基本变向

将球从右边运至左边,球落地时要刚好打在两脚中间,然后反弹到左手上!就此机械性地反复训练。

胯下换手可能得把双脚跨得更宽,但也是把球打到两只脚的正中间点,用左手顺势接住球!进行反复练习。

背后换手也是类似“胯下换手”般的操作,不过球的落地是在双脚后面的位置,左手同理!来回反复练习。

满满干货,都是细节啊!现在就发个520大红包给他。

盗图?不好意思,就是想让你们好好看看林书豪这个直男,又是怎么挨骂的!

阿典就没这个烦恼,因为自己从来只有收红包的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