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首次发布官方教学课程 教你“一招鲜”吃遍天!

新浪体育

关注

您的球星郭艾伦、胡明轩、王少杰、沈梓捷、翟晓川……已上线!你有一份球星专属“独门秘技”请查收!

CBA联盟计划于5月25日18:00正式上线CBA“一招鲜”篮球课,这将是CBA联盟首次发布的官方篮球教学课程,首期课程由来自辽宁本钢队的球星郭艾伦执教,他将结合自己在赛场上实战案例,对自己拿手的欧洲步动作进行分析和讲解,压箱底的招牌动作通过慢动作一帧一帧分解,全方位、多角度、多景别的进行展示,毫无保留为球迷奉上。郭艾伦也将对球迷和粉丝发起挑战,大家也可以通过短视频的形式来进行参与。

郭艾伦、胡明轩、王少杰、沈梓捷、翟晓川等CBA球星将陆续上线,带来自己的篮球绝活,值得广大球迷的期待。CBA“一招鲜”篮球课是CBA联盟首次发布的官方教学课程,将在央视、咪咕视频、腾讯体育、优酷体育等多家平台联合播出,满足广大球迷和篮球爱好者在疫情期间对CBA联赛的内容需求,并将在短视频平台快手发起#CBA一招鲜挑战赛#,鼓励球迷多多锻炼身体、积极参与挑战。

本次课程将由专业团队进行内容拍摄和录制,除了3分钟的专业版外,还将推出1分钟长度的娱乐版,通过场景安排展现球队风格和所在城市文化。

联赛虽然暂停,但CBA联盟“没有停”——12家俱乐部响应联盟号召,举行了线上的厉兵秣马PK赛;三支CBA球队广东东莞银行、深圳马可波罗、北京首钢以及两支特邀参赛的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广东省男子轮椅篮球队参与了CBA没有停公益投篮挑战赛;CBA联盟还与腾讯公益平台合作,在线发起了战“疫”接龙;CBA你我TA携手人民日报、中国篮协小篮球项目和姚基金上线“我运动,‘篮’不住”活动。

由CBA球星们带来的专业教学,你还不赶紧pic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