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高海拔之恋!网友:这俩人生娃比做运动员重要

CBA综合

关注

中国男篮最出名的一定要数姚明,当年姚明顶着亚洲巨人的称号进入了NBA,成功在NBA 站稳脚跟并入选名人堂,如今功成名就收获了很多的荣誉。打篮球对身高还是有很高的要求的,身高臂展出色的往往更具有优势,虽然如今已经是小球的时代,但是进入NBA的亚洲选手几乎全部都是大高个。而CBA里拥有一对高海拔之恋,男女双方身高都超过了2米。

这对情侣放眼整个中国估计都是最高的一对,特别是女主角她可是有着中国女版奥尼尔之称的李月汝,女篮中像她那么壮的体型算是不多见了,大部分选手都是偏瘦的类型。今年只有21岁的她已经有2米01体重更是达到了206斤,周琦看了不知道会作何感想,这妹子都要比他重一些。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期,成功得到了美国女篮联赛的支持。

女巨人找的男朋友肯定也很高,去年爆出了她和深圳男篮的赵义明的恋情,被大家笑称是500斤之恋,赵义明身高达到了2.18体重已经达到了300斤,有的人因为太瘦被吐槽,而也有的人因为太胖而被吐槽。不少球迷认为300斤的体重已经让他不堪重负,赛场上的他步伐显得有些笨重,与女友相比他就显得有点不起眼了,他一跑起来地板都要抖三抖。毕竟当年2.26的大姚也不过才140公斤,很多球迷表示,周琦想打球先增肥,赵义明则需要减重。

别的情侣约会都是吃饭看电影,人家俩人是在球场上撒狗粮。不少球迷都非常看好两个人,粉丝们表示他俩这基因一点都不输姚明和叶莉呀,当年姚明父母也没那么高呀。而这对情侣的身高平均值超过了两米,将来如果真的在一起,想必孩子的身高都能超过两米了。不少网表示,他们传宗接代的意义甚至大于打球的意义。不少粉丝还表示:将来CBA的未来就掌握在他俩的手里了。

而赵明义虽然名气不大,但是他可是于身与篮球世家。他爸昔日也是CBA的名家身高也超过了两米,这基因可就太强大了。不过两个人现在都比较小,未来能否一直走到一起也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看两个一起打篮球的视频感觉还真的是蛮般配如今的。不少人都说赵义明是捡到了宝,如今李月汝正处在上升期绝对是一只有潜力的绩优股。这两人也算是情侣版“姚明和奥尼尔之恋”了!

不少人都猜测这两人的孩子将来目测要在2.3米以上呀,绝对有希望赶超姚明。建议减不下肥的赵义明可以全职带娃了,而他们也会成为罕见的一家三口人均两米。不过试想一下谁要是住在他家楼下可是倒霉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低调小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