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有望下月重启,首钢女篮已集训三个月

CBA综合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女篮队员杨半伴昨日通过社交媒体透露,WCBA联赛有望于6月中旬重启。今日有消息称,WCBA比赛计划已经递交上级部门等待批复。北京首钢女篮从2月1日集结以来,已经集训了三个多月。

杨半伴在社交媒体配发了个人比赛集锦并透露:“联赛很有可能会在六月中旬重启,期待正式回归球场,加油。”这位首钢美女后卫上赛季季后赛跟腱断裂,随后接受手术。今年春节前,她曾表示预计要到4、5月份才能复出。目前,杨半伴的康复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距离重返赛场越来越近。

在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期间,综合考虑中国女篮备战奥运会的因素,曾传出本赛季WCBA将提前结束。随着国内防控形势向好,以及奥运会延期,中国女篮也在五一假期前暂时解散,WCBA复赛的声音愈发强烈。据了解,女篮复赛方案为赛会制、全华班;与CBA联赛一样需要向国家体育总局汇报,等待主管部门批复。

首钢女篮从2月初集结以来,队伍经历了隔离、自主训练和全队合练。邵婷、高颂都在假期中,二位国手将根据要求和复赛进展,确定是否回到首钢女篮以及归队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