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超级大逆转!对抗赛U17三连胜 余嘉豪砍17+11

CBA综合

关注

在已经三个月没有比赛可看的情况下,经过姚明的努力促成了中国男篮U17与U18的一场对抗赛直播,对此姚明表示这是对于这些小伙子的一种锻炼,也是考察中国男篮未来的一种方式,毕竟这两支球队中有着太多让人期待的球员,在之前中国男篮U17队拿到了两连胜,特别是2米22的余嘉豪正式加盟了国家队,另外一名小将曾凡博也火速归队,但他并没有出场。最终在双方第三场对抗赛中,U17队在第一节落后的情况凭借余嘉豪的表现完成了大逆转,最终以70比54再次击败了U18队,拿到了对抗赛的三连胜,余嘉豪全场比赛得到17分11个篮板的豪华数据,并且也得到了现场关注姚明的认可!

比赛开始之后余嘉豪并没有出场,U17队派出的是之前欧洲拉练的班底,开场之后U17就利用中投得手,随后U18队用三分还以颜色,由于U18队这边排除的是艾孜麦提与张知垚的内线组合,他们前场篮板优势非常明显。或许是本场比赛全国直播,两支球队的小伙子都有些紧张,这或许也是姚明希望看到的画面,只有面对压力他们才能够获得更多的锻炼。U17队这边的王哲不断利用突破得手,而U18这边艾孜麦提更是多次强攻得分。

随后U17队这边换上了余嘉豪,而在场边的姚明也开始认真的观看这位最被期待的天才中锋表现,余嘉豪出场之后就展示出了身高优势,U18这边先后用艾孜麦提与李禄曈来防守,可效果都不好,特别是李禄曈几乎被打爆,场边的姚明也不断的点头,可以看出他对于余嘉豪还是非常认可的。在余嘉豪的带领下,中国男篮U17队也单节逆转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之后U18队利用速度开始追分,艾孜麦提与张知垚的内线组合不断得分,看到余嘉豪失去优势,王锡东也马上换下了余嘉豪,随后U17队开始了全场紧逼,U18队连续出现8秒违例。之后余嘉豪再次出场,U17队也稳住了局面,第四节比赛U17队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U17队击败了U18队,对于姚明来说,这次亲自督战收获不小,特别是余嘉豪展示出了身体天赋,未来或许将会成为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

(文章来源:头条号 昳说体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