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联积极助力湖北公益活动:武汉是英雄的城市

新浪体育

关注

CBA目前无法开赛,不少球员开始了线上活动。临近五一假期,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亮相直播带货平台。

4月30日晚,在《人民日报》发起的“为鄂下单”活动中,主播薇娅与中国男篮一哥阿联连线。易建联的连线加入,引发了很多人的点赞。

易建联直播中感慨:“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我们大家都携起手,共度难关。我们最困难的阶段已经过去了,未来一定没有问题的,湖北、武汉都会尽快回归正轨的。”

阿联直播中还聊到了美食,首先是武汉的热干面:“坦白说我第一次吃的时候感觉有点怪,因为之前对面的印象都是汤面,但热干面是干的。不过第二次吃就感觉很不一样,很开胃,放一点辣酱,感觉蛮不错。”

阿联坦言喜欢吃辣,但不能吃麻辣小龙虾:“我吃虾过敏。”

最近几个月,易建联积极为抗击疫情助力:捐款捐物,额度超过了一百万。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