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原帅:目标进国家队12人名单 做大量三分练习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期,山西神射手原帅谈到自己的休赛期,以及为国效力的目标。

原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疫情严重的时候没办法出门,只能在家进行简单的保持身体状态的训练,如果有时间的话就看看电影。最近球队开始训练,我也回到太原了,每天参加球队的训练,平时出门比较少。”

谈到自己的三分训练,原帅表示:“我的训练经历挺简单粗暴的,2007年开始训练到现在,我一直保持加练的习惯,当时没有训练条件,只有自己一个人,自投自抢的形式,每天要投进二三百个三分。首先必须要有一个正确的投篮动作,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大量的练习,这是最好的办法,一定要保证投篮的量。”

此外,原帅还聊到了U19:“我们那届U19队在世青赛平了中国国际大赛的最好成绩,赵继伟、周琦、赵睿这些球员如今也都成为了各自俱乐部的主力,我觉得当年能打得不错,是每个人当时都发挥了自身的特点,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原帅有着自己的目标,他说:“能进国家队打上球,进入正式12人名单是所有打球人的目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肯定想代表国家,为中国出战,这是我的目标。”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