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詹姆斯加盟广东,利拉德逼宫管理层!回应绝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篮球有毒9527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昨天一则重磅消息在CBA的圈子里传开了,那就是詹姆斯加盟广东,毒友们你们开心吗。

先不说詹姆斯加不加盟的事儿,p图的人你先立定站好,容我去找藤条,这都p成什么样了啊。

当然啦,这绝对是个玩笑,可有的人不嫌事大,他居然还来回应:

朱经理,你继续说

我手里的40米大刀就没打算放下去

今天(美国时间),一个湖蜜账号发了一条“新闻”:“据多方报道,利拉德对开拓者的管理层并不满意,他正在寻求离开的机会,而湖人是他首选的目标之一。利拉德渴望同詹姆斯和浓眉并肩作战。”

哈哈哈,这个消息成功吸引了利拉德的注意,后者转发并回复:“你们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吗?”

好吧,詹姆斯加盟广东、利拉德加盟湖人的消息都是假的,但毒妹想你们开心的心是真的。受新冠疫情影响,无数民众赋闲在家这件事也是真的。

詹姆斯发推表示:“想想也许可以坐下来,把我职业生涯最难忘的一些比赛和时刻剖析一下。”

湖人助教Phil Handy立马晒出一位小球迷模仿詹姆斯扣篮的视频。

不吹不黑,小球迷扣的筐比詹姆斯的要大,而且家居环境不比球场宽敞,且没有主场球迷的欢呼,可见难度之大。打几分好呢,在线等,挺急的。

最后来感受一下詹姆斯职业生涯难忘镜头:篮下卡位,中锋詹实锤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