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肯帝亚总经理谈外援:各俱乐部按都合同付钱

新浪体育

关注

PP体育电话采访了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了解外援外教回归的情况,史琳杰介绍,肯帝亚队外援拉杜利察目前仍在国外,经纪人联系了塞尔维亚体育部长寻求帮助,但是依然无法反华。最近外界有声音质疑某些俱乐部投机取巧推迟外援回归的时间,史琳杰表示就算外援没有回来,各俱乐部也会按照合同里的工资正常支付,俱乐部受到的损失其实也很大。

“其实很多外援在回来的时候都遇到过这个问题,各个国家已经开始有政策上的变化了,他回来的时候航班被取消,客观原因导致不能及时归队,航班被取消了好几次,在出发前,塞尔维亚也出了一些政策,拉杜利察自己也很着急。他的经纪人联系了塞尔维亚体育部部长,包括他们国家的领导去协调这,但是没多久,我们国家的政策也发生变化,所以现在拉杜利察无法入境,”史琳杰介绍。

对于寻找备选外援,史琳杰表示很困难,“找外援确实比较难,因为找到之后弄工作签也需要很长时间,目前很少有在中国的高水平外援”。

对于网络上关于一些俱乐部在外援回归时间上投机取巧的质疑声,史琳杰说:“我看到网上有些报道,说外援不回来是俱乐部在投机取巧,这样的说法我很不认同。我们是按照合同,外援回不来我们也是需要正常支付他们的工资,所以俱乐部损失也很大。”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