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豪门锁定野球外援身体爆表 曾飞跃五人爆扣

CBA综合

关注

 别左右了,关注/置顶 

 这里有关于篮球的一切 

这几天很多人都在猜测这名野球外援是谁?!

昨天预测了最可能签下的球员是特米尔-墨菲,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

因为有另一名球员接近去CBA球队试训,他是CJ·特罗特。

CBA豪门锁定的野球外援找到了!?签下的这名外援是谁大家心里大概有数了吧。

CJ·特罗特此前曾在NCAA第二级别联赛效力,其中10-11赛季场均得到14.9分3.2篮板1.8助攻的数据。

先是在德国联赛拿下MVP,后来到中国在ABL联赛代表香港东方出战,现效力于北京知名野球战队十二级风与宋朝人篮球队,征战国内大大小小各种野球赛事。

这位CJ跟昨天给大家介绍的特米尔-墨菲一样是左手将。

身高192cm,体重84kg相比于身高196,体重95kg的特米尔-墨菲也不差,但是球风比特米尔-墨菲炸裂多了!

不信你看!

飞跃五人隔扣!这相对其他在中国打球的外援来说,不逞多让啊!

这波几分?自抛自扣,空中小风车!

之前还经常和北控队、北京东方雄鹿队打训练赛,提前适应CBA的对抗节奏。

相比于特米尔-墨菲的轻描淡写,CJ的得分能力强,能投三分、突破强、空中对抗终结好,这不正是CBA小外援的标准吗?

如果我是CBA球队的高管,在CJ和墨菲选择,换我我也会签CJ!

暂且不说签下谁!单单看在钱的份上,大多数野球外援都是争破头去的。

大部分外援来中国打球是因为CBA工资高、周期短,打野球的外援赚的更是多,一场出场费都以万做单位。如今,中国的民间篮球氛围越来越好,各地的富商都愿意拿出一笔巨额奖金。

比如,之前教主听说某个地方春节的一个联赛,请来一支外援球队,包揽冠军一条龙的总额是50W打底,还不包括其他奖金。

几天时间50w,这钱真的是跟水一样啊!

而现在遇到疫情,很多在国外的外援短期内是回来中国的,这造成了很多野球外援有这个机会去试训。

倘若CBA球队签下野球外援开了这个先河,未来中国的野球联赛并定风头火势,会有越来越多的野球外援扎堆中国民间赛事。

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想跟教主一起探讨更多实战细节及教学吗?

一起来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