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回应质疑:没参加谈判 不清楚口罩价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录制视频回应了帮助纽约联系从中国购买口罩的事情,当这件事3月30日在网络上曝光后,对于这批口罩的数量和价格,马布里遭到了网络上的一些质疑声,他在视频中也做出了解释,表示自己没有参加谈判,对于数量和价格并不知情。

“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帮纽约采购口罩的原因,纽约的疫情现在很严重,我很担心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的表兄刚因冠状病毒去世,他的母亲目前正在重症监护病房为她的生命而奋斗。另外,布鲁克林区长和我是好朋友,由于美国口罩供应严重短缺,他希望我能帮他从中国找到口罩制造商。幸运的是,在全球疫情爆发期间,还是托朋友找到中国工厂愿意与布鲁克林区长沟通,由于我没有参加谈判,因此我对媒体报道的这些数字和价格并不知情。我只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和我成长的城市能在这场灾难中幸存下来,”

据《纽约邮报》此前的报道,马布里计划牵线搭桥给家乡纽约输送1000万个N95口罩,他已经联系了中国的一个口罩生产商,他们愿意以每个(N95口罩)2.75美元的价格卖给纽约,这个价格远低于N95口罩在美国的市场价(大约7.5美元一个)。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