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帮纽约从中国订购1000万个口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前尼克斯队球星,CBA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计划牵线搭桥给家乡纽约输送1000万个N95口罩。

新冠疫情在中国已经被逐渐控制下来,但是在美国却不断升级,纽约更是成为美国新冠疫情的重灾区。

目前已经在中国的纽约篮球传奇马布里心系家乡,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马布里透露他计划给纽约的医护工作者以及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人员输送1000万个N95口罩。

马布里表示,他已经联系了中国的一个口罩生产商,他们愿意以每个(N95口罩)2.75美元的价格卖给纽约,这个价格远低于N95口罩在美国的市场价(大约7.5美元一个)。

马布里说,当得知美国急缺口罩和防护设备之后,他才有了这个想法。之后,他决定联系纽约布鲁克林的行政长官埃里克-亚当斯,并告诉他自己的计划。

“最终,我来自布鲁克林。”马布里说道,“这是距离我内心最近的地方,我希望能够帮助纽约。”

“我的家人还在康尼岛。他们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我知道那里的人们现在需要这些口罩。”

由于新冠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控制,所以马布里联系的生产商拥有足够多的口罩。这批口罩预计将在未来5周内分批运送到纽约,每次输送200万个N95口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