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月汝生日夜发文:二十一岁,你好!

C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9日讯 中国女篮球员李月汝昨日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生日夜里李月汝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篇叫《二十一岁,你好!》的文章。

《二十一岁,你好!》全文如下:

“从进入我的二十岁开始,感觉一切都不是特别的顺。总皱眉,总流泪。偶尔有些小惊喜,也总是平平淡淡就过去了……总觉得,相比我的前十九年,这一年过得尤为的糟心,事事都在逼着我长大,事事都在让我别停留在我的舒适区……如果说,2019的下半年已经不算太顺的话,那进入2020以后更是可怕,世界上不断的坏消息接踵而至,令人听的胆战心惊……我自己也是好像遇上了什么大麻烦,一件倒霉事接着一件……偶尔会想,我到底哪里出了错,要承受这么多打击,这么多委屈,这么多折磨……有点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了……”

以上这段是我一两周之前写的……本想写给生日这天的自己做个一年小总结的,本来今天看到有点想删掉,但最后还是选择把开头留下来了。想提醒又长大一岁的自己,人呀,在遇到困境的时候总是充满怨气充满负能量的。看不到身边的美好,感受不到别人给的温暖,都是因为自己选择屏蔽了呀。其实仔细想想,我的成长路上,遇到了困难是真的,但也一定是可以克服的。没什么过不去的困难,曾经遇到的所有觉得很难的事情都做到了,不是吗?一路上所有的绊脚石,都会是惊喜的铺垫。

我的人生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了,可我还是会偶尔的带着怨气的看这个世界。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就能看到蓝蓝的天空,美好的事物,呼吸新鲜的空气以及感受每一天的惊喜~每件事情都有两面性,眼前的苦不一定是真的苦,一时的快乐也不一定是真正的快乐……

又长大了一岁,心理要变得很强大!少在乎别人的看法,少关注别人的想法,希望你能够活成自己的模样。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可以停止努力。愿以诚挚之心,领岁月之教诲~

希望以后的日子,眼里是光,笑里是坦荡。

二十一岁的李月汝,你好~很高兴再一次遇见你。

未来的日子也要一起加油,合作愉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