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翟晓川生日夜连线林书豪 自曝腿部受伤缺训4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是北京男篮队长翟晓川27岁生日,他在生日当晚进行直播,与网友互动,还连线正处于隔离期的林书豪,介绍队友林书豪的现状。

在直播中,翟晓川分别连线了演员刘帅良,深圳队的李慕豪,跳水冠军周吕鑫,最后还连线了林书豪。

翟晓川临时决定连线林书豪:“他说很喜欢我的新发型。”

书豪正处于隔离期间,翟小川表示粉丝都想看豪哥,对书豪十分关心。林书豪表示自己每天有很多时间训练,还会花很多时间读经、祷告、念书,偶尔打电动游戏。这段期间有很好的机会让生活慢下来。

翟晓川表示上周腿被顶到了,缺席了一段时间训练,生日当天才恢复训练。

两人已经有8周未见,翟晓川表示自己没有胖也没有瘦,他对书豪的回归十分开心。

林书豪十分害怕在CBA过生日,开玩笑:我过生日8月23日那天要飞走,你们过生日太离谱了。

有网友希望书豪展示一下房间里的训练器材,林书豪婉拒:自己的房间比较乱,所以不太方便展示。

翟晓川补充道:“豪哥的房间里面有很多练习力量的器材。”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