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顶不住了!韩国女篮联赛也因疫情提前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韩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KWBL官方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扩散,大中小学校开学一直在延期,因此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联赛。

该声明中表示,提前结束的本赛季不仅包括常规赛同时也包括之后的总决赛。而联赛的排名将以3月9日比赛结束后的排名作为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因此,目前排名第一的友利银行成为WKBL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值得一提的是,KWBL宣布将把季后赛总冠军赛的奖金全部捐献,用于新冠肺炎的治疗。

韩国女篮联赛从1998年开创以来,走过了22个年头。本赛季是首次提前结束联赛,作为韩国四大职业体育联赛之一,WKBL也是首个提前结束联赛的联赛。共6支球队参加的联赛,每赛季共进行6轮,每支球队进行30场比赛。在此之前联赛进行到第6轮,每支球队还剩下2、3场比赛。

另外,据韩媒报道,韩国排球联盟(KOVO)于3月19日召开会议,但未能做出决定;而韩国男篮联盟(KBL)将于24日召开会议讨论相关事宜。

(朵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