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为疫情捐款超300万!林书豪愈发像CBA的典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确定加盟北京男篮的那一刻开始,身边从来不缺少支持者的林书豪,也同样被各种各样的质疑所包围。不过,唯一令人感到欣喜的是,哈佛高材生也用自己的办法,一点点“粉碎”有关他的各种质疑。

因为在NBA的处境不佳,加盟CBA之后的林书豪,所遭遇的最大质疑依然是他的竞技状态。林书豪回应这种质疑的方法也因此只剩下一个,那就是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随着赛季的深入,在球场上异常玩命的林书豪,的确是让大多数怀疑他竞技状态的人闭嘴,尤其是在他重新回到北京男篮的阵中之后,场均得分虽然与之前还有所下降,但他与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以及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度,却比之前更令人满意。

除了用球场上的表现回击有关他“是否能战”的质疑,场外的林书豪同样让人无可挑剔。除了他永远微笑面对一切的性格之外,据媒体最近报道,在近日又一次为国内疫情进行捐款之后,林书豪仅仅因为此次疫情的捐款总额,就已经突破300万元人民币。

不需要与任何人、任何球员进行对比,从投中一个三分球捐款3000元到此次不断为疫情捐款,林书豪的人品显然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这样的林书豪,也许依然无法做到让所有人喜爱,但至少可以做到不令任何人反感。

顶着不少的质疑来到CBA赛场,凭借自己在场上场下都异常出色的表现,林书豪因此足以让大多数持怀疑态度的人无法继续挑剔。因此,这样的林书豪,也足以成为所有CBA球员、尤其是外援的典范。

CBA的本土球员们,可以学习林书豪的拼搏精神、敬业精神,以及他身处困境时的解决之道。而对于一些外援而言,他们可以学学如何像林书豪那样用行动展现自己对于CBA的热爱和感激。

(韩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