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青岛远赴塞尔维亚封闭集训 与欧洲球队交流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春节后的CBA联赛延迟比赛。在国信集团的关怀支持下,为提升竞技水平,保持比赛状态,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于2月24日出发,远赴塞尔维亚进行为期三周的封闭集训。球队已于今晚19:20安全到达目的地,此次集训,彰显了国信集团打造高水平职业篮球俱乐部和振兴青岛篮球的决心。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与OKK 贝尔格莱德、马拉多斯特泽蒙、BKK 拉德尼基红星队等球队进行7场热身赛。

球队出行,俱乐部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携带足够的包括口罩在内的防护用品。集训期间,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采用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措施,一旦出现疫情突发状况立即实施紧急预案。球队到达塞尔维亚后,第一时间对接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进行报备,切实做好球队的各项安全防控工作。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度时艰!期待疫情早日结束,CBA联赛早日恢复正常比赛!”

除了正常的训练和比赛,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也将与欧洲顶级篮球俱乐部就商务开发、球队管理、赛事交流、青训合作以及年轻教练员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学习,就多个项目合作和赛事引进进行接洽,助力青岛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