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朱芳雨透露外援无异常 易建联三月归队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CBA迟迟不开战,这外援的假消息也漫天飞了。日前,广东队的两名外援威姆斯和威姆斯就被传“签约别队”。广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也赶紧辟谣:没有的事!我们的合同都是按照赛季来的。

“不存在签约别队的,我们和外援的签约都是按照赛季来进行的。”朱芳雨日前接受广东台记者关辛的采访时特意针对外界的流言进行了驳斥。并且他表示,随着三月的来到,一直在美国进行康复和训练的易建联以及两名外援,也会陆续归队和球队汇合。

早前广东宏远俱乐部球员联合捐赠了200万人民币用于武汉疫区。昨日,易建联个人出资购买11250件防护服定向捐赠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中法新城分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尽管易建联身在国外,但依旧通过执行单位表达出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心情。

(朵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