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男篮名宿出任北控临时主帅!全队正式开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头条号: 昳说体坛 

作为本赛季CBA最让人刮目相看的球队,北控男篮却让春节假期以及CBA联赛的停摆给了重重一击,由于在春节之后决定推迟了集训时间,北控男篮也错过了一个黄金时间点,为此集训时间也是一拖再拖,眼看着北控男篮已经放假一个月时间,北控男篮高层也终于坐不住了,作出了全队重新集结开练的决定,不过由于目前特殊情况,北控男篮球员归队后将会进行14天的隔离,加上马布里无法回归,这段时间辽宁男篮名宿李晓勇将会担任临时主帅带队训练,而关于外援的问题,马布里也利用自己人格魅力完美的解决了!

目前CBA联赛的第一集团以及第二集团中,广东宏远、新疆男篮、辽宁男篮、浙江广厦、北京首钢、浙江男篮、青岛男篮等都已经重新集结训练,而马布里原本是希望让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可由于目前的突发情况,球员在家也只能够保持简单的训练,这样的训练对于球员来说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另外由于CBA联赛最快将会在4月1号重启,那么一旦CBA顺利重启的话,留给北控男篮训练的时间其实也不多了,按照隔离14天后全队一起训练来计划,甚至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北控男篮高层也决定不能在继续拖下去了,否则之前联赛的努力恐怕将会付诸东流!

原本马布里也想要一起归队,可由于航班以及其他问题等等他只能够遥控指挥,所以北控男篮方面也让辽宁男篮名宿李晓勇出任临时主帅,这段时间的训练都由李晓勇来负责,据了解每天李晓勇都会与马布里进行沟通,这段时间北控男篮训练将会以体能为主,毕竟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球员的体能也出现了大问题!

之前北控男篮也表示外援合同是目前球队的大问题,毕竟摩尔特里之前是试训合同,替补外援斯隆同样没有拿到保障合同,而亚洲外援桑尼季后赛无法出场,一旦取消常规赛,那么桑尼也没有了留队的必要,针对这方面,马布里已经与几名外援进行了沟通,如果这几名外援找到了新工作,那么他们可以离队,但联赛重启的时候他们能够回归,对此几名外援也都表示不会离队,特别是福格还入选了美国男篮,他最感谢的人就是马布里,可以说马布里再次利用个人魅力解决了目前CBA头号难题!

对于马布里来说,CBA这次停摆对于他的计划打击不小,原本春节之前击败了北京首钢全队士气正旺,如今休息了一个月的时间,如何把北控男篮调整到之前的状态,就要看马布里的执教功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