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作风硬战必胜,灭劲敌扬国威!真是全方位吊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女篮助教激情喊话3.0版

看着在场内庆祝三连胜的中国女篮,韩国女篮的内心一定是非常苦涩、非常崩溃的。中因为,恐怕韩国女篮都不会想到,她们竟然会被看上去“无欲无求”的老对手,推到只能等待命运的裁决的凄惨境地之中。正如赛前助教贾楠在更衣室带领姑娘们一起激情呐喊的那样:“作风硬,战必胜,灭劲敌,扬国威,中国必胜!!!”中国女篮在这场比赛中没有给老对手韩国队留下半点可趁之机。

已经晋级的中国女篮怎么还能这么拼?韩国女篮的确想不明白这个问题,而且更让韩国女篮想不到的是,她们不过是在第三节略微将分差缩小了几分,就又等到了“愤怒”的中国女篮第二波更加令她们无法抵挡的冲击波。

韩国女篮的确是想不明白,毕竟,在2019年11月进行的第二阶段奥预赛比赛中,韩国女篮毕竟还曾经以81比80险胜过中国女篮。短短几个月不见,中国女篮怎么会变得如此疯狂、如此难以撼动?

中国女篮和韩国女篮,的确算得上是一对极其熟悉的老对手,但这支年轻的中国女篮,的确又让韩国女篮感到陌生,因为在更加重要的赛场上,中国女篮仿佛已经具备了彻底“碾压”这个老对手的实力。

回到中国女篮本场“百分百”、40分大胜韩国女篮的比赛,中国女篮在各项数据统计上,其实都实现了对于韩国女篮的“碾压”以及全方位的“吊打”。而这其中,最能够“刺激”到韩国女篮的一个数据,也许是两队在投篮命中率上的对比,中国女篮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3%,而韩国女篮、急需胜利的韩国女篮,在中国女篮的防守下命中率竟然只有34.3%。要知道的是,即便之前惨败于西班牙女篮的比赛,韩国女篮的命中率虽然与本场基本持平,但她们让西班牙女篮的投篮命中率也不过52%而已。

总之,这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因此只能证明这样一个事实,尽管之前在亚洲赛场上互有胜负,但如今的韩国女篮,真的已经不是中国女篮的对手,而且这样的一边倒、惨遭“吊打”,甚至可能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常态。

这样说的确并不算过分,毕竟,如今的中国女篮在亚洲更重视的对手中,也许会有日本女篮、也许会有澳大利亚女篮,总之不会有韩国女篮的身影。落后就只能挨打,也许,这这就是这场惨败过后,韩国女篮必须看清楚的现实。

(韩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