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控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合作伙伴称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孙悦被授予“加油一起成长爱心大使”称号

1月21日晚,CBA联赛第30轮的焦点之战——北控队主场迎战首钢队的京城德比开赛之前,在国奥体育馆内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北控队员孙悦被授予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一起成长爱心大使”称号,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为孙悦颁发了荣誉证书,而后,北控俱乐部捐赠出首期五万元人民币作为第一笔扶贫专用资金,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2020年度加油月捐计划爱心合作伙伴”荣誉牌匾,北控俱乐部副总经理黄荣代表俱乐部出席了授牌仪式。

副总黄荣代表俱乐部出席活动

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策划已久的“以爱之名,与‘悦’同行”加油月捐项目正式启动,北控俱乐部队著名球员孙悦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合作,担任“加油一起成长爱心大使”,一起支持贵州省赫章县后山小学的学生们,通过每月捐赠100元,一对一持续帮助一名乡村小伙伴,让乡村小伙伴重拾梦想与希望。

“爱心大使”现场发言

孙悦自本赛季加盟北控队以来,用出色的场上表现及领导能力,为北控队良好的战绩贡献了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