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官宣!上海用193外援替换莫泰 曾效力于同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官方宣布,上海队用贾里德-康宁汉姆(球衣号码4号,位置后卫)替换掉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球衣号码12号,位置中锋/前锋)。康宁汉姆身高1米93,体重88公斤,他曾经在2016-17赛季效力于同曦队,场均33分3.8篮板2.2助攻2.2抢断。康宁汉姆曾有漂亮的扣篮表现,也曾上演空篮不进的五大囧表演。

上海队换人迫于无奈,主要是因为莫泰尤纳斯在之前对阵北京队的比赛里右脚不慎受伤,根据医院检查结果,需要两至三周的恢复时间,为了球队的战绩考虑,上海队这才被迫更换外援。本赛季,莫泰到目前为上海队出战26场比赛,场均得到23.2分15个篮板。上海队战绩8胜19负,排名第16,莫泰不在的比赛上海队的内线肯定会非常吃亏,李秋平也是无奈之举!

在NBA,他一共只打了84场比赛,场均出场7.2分钟,场均得到2.3分0.5次助攻。NBA的表现不尽人意,但是在CBA他可谓是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能力!

2016-17赛季时,康宁汉姆曾加盟CBA同曦队。整个赛季,他出战31场比赛,场均得到33分3.8篮板2.2助攻和2.2抢断。特别一提的是在客场挑战福建队时,他轰下了惊人的74分。康宁汉姆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就是康宁汉姆与球队的磨合还有待观察,莫泰一走,康宁汉姆与麦卡勒姆将形成外线双核,有点像NBA的开拓者队,这样一来,对上海队内线的压力就非常之大了。

本赛季一开始,上海队可谓是对总冠军充满期待,经过一系列运作不仅引进了前国手李根,广州队的当家球星鞠明欣,前总冠军球员张春军等实力强援,而在外援上,也把号称是CBA第一大外援的莫泰尤纳斯带到了上海!而现如今战绩垫底,莫泰被换,不知康宁汉姆能否给球队带来该有的成绩,目前来说上海队进入季后赛的压力可是很大的,现在的上海渴求胜利,希望进季后赛!但是外线双核的劣势会带来内线的压力剧增,如果上海队最终选择了康宁汉姆与麦科勒姆组成双小外的话,缺少了张兆旭的上海队内线拿什么来与其他球队抗衡?李秋平这是要用行动来打自己的脸吗?我认为仅靠董瀚麟为首的国产内线,上海队支撑不住对手的内线进攻!

不管怎么样上海队已经做出了决定,康宁汉姆加盟上海后的战绩如何,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贾里德·康宁汉姆毕业于俄勒冈州立大学。2011-12赛季代表俄勒冈州大出场的康宁汉姆场均得到17.9分3.8个篮板2.8次助攻2.5次抢断,入选了大十二联盟一队。

2012年NBA选秀,贾里德·康宁汉姆在首轮第24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随后,达拉斯小牛队送出了首轮第17号新秀泰勒-泽勒,交易得到得到了贾里德-康宁汉姆及次轮总第33号新秀伯纳德-詹姆斯、次轮总第34号新秀加-克劳德。

人物经历:

2012年7月21日,达拉斯小牛队签约24号新秀贾里德-康宁汉姆,合同细节并未披露。

合同情况:4年583万,2012/7/21签,2016夏到期,14&15夏球队选项。

2013年6月28日,在NBA2013年选秀日当天,小牛队将贾里德-康宁汉姆交易至亚特兰大老鹰队。

2014年2月23日,老鹰队宣布裁掉贾里德-康宁汉姆。

2014年3月31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签下10天合同。

2014年9月21日,洛杉矶快船队与前国王队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达成签约协议。

2015年1月8日,费城76人队和快船达成交易,贾里德-康宁汉姆被交易至76人。随后,76人裁掉了康宁汉姆。

2015年8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贾里德·康宁汉姆签下了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2016年2月19日,奥兰多魔术队和骑士队、开拓者队达成一笔三方交易,贾里德·康宁汉姆被交易至魔术。

2016年2月23日,魔术队官方宣布裁掉贾里德·康宁汉姆。

2016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使用NBA困难特例与贾里德·康宁汉姆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

2016年8月23日,中国江苏同曦男篮官方宣布签约贾里德·康宁汉姆。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