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亚当斯31+11+9约翰逊27+17 青岛主场大胜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亚当斯31+11+9约翰逊27+17 青岛爆冷大胜北京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北京末节突然哑火,亚当斯轰下31分11篮板9助攻,约翰逊砍下27分17篮板的大两双,最终青岛以115-92大胜北京,取得3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战25次,北京取得20胜5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北京主场115-104击败青岛。

青岛:亚当斯31分11篮板9助攻、赵泰隆19分、翟逸13分、约翰逊27分17篮板。北京:周仪翔25分、汉密尔顿21分7篮板、翟晓川11分、尤度16分12篮板5助攻、段江鹏11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一度展开僵持,亚当斯进攻端凶悍狂砍10分,青岛凭借其迅猛火力在首节打了一半以16-14领先。后半段青岛继续发力,赵泰隆连得5分帮助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7分。北京在方硕的串联下也是紧追其后,周仪翔连中两记三分,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节末青岛重拾火力再次拉开差距,首节结束青岛26-23领先北京。

次节,青岛两外援携手开火打出一波7-2将比分拉开至35-25。北京进攻效率不高,次节打了一半青岛仍旧领先10分。后半段北京展开追分并将差距缩小到6分。虽然青岛依靠约翰逊的彪悍火力再次拉开分差,但尤度这边也找回手感,分差被缩小到3分。亚当斯最后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青岛55-49领先北京。

下半场,青岛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4将差距拉开到13分。尤度两罚全中帮助己队止血,周仪翔手感火热三分再中,北京回敬一波9-0将比分追至62-66。后半段青岛命中率走低,三节还剩2分多钟差距被缩小到1分。节末林韦翰挑篮命中,赵泰隆空位三分再中,青岛再次拉开差距。周仪翔、亚当斯三分对飙,三节结束青岛76-70领先北京。

末节,北京失误增多,王庆明连中三分,青岛凭借内线优势打出一波17-5将分差拉开到16分。后半段北京进攻仍旧疲软,青岛多点开火将分差拉开到26分。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青岛以115-92大胜北京。

双方首发:

青岛:亚当斯、赵泰隆、翟晓川、刘传兴、王庆明

北京:张卓、周仪翔、翟晓川、刘晓宇、汉密尔顿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