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网评:终身禁赛+辞退!姚明罚得好

CBA综合

关注

江苏主帅和球迷的冲突,CBA官方经过调查,给出了最终的处罚结果。

经过当地公安机关调查,肇事者汪某某除了在此次事件,还曾在2019年11月8日江苏和天津的比赛中及赛后,多次辱骂客队球员,苏州市公安局已经对他进行了治安处罚。

(图为,他对着师弟竖中指,贝帅妻子过来制止)

CBA联盟鉴于汪某某系苏州赛区持证人员,经调查之后,取消其联赛持证资格,列入CBA观赛黑名单,终身禁止汪某某进入任何CBA赛场。

巨大的舆论压力下,江苏省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致函句容市篮协,督促后者责成汪某辞去协会职务或予以罢免。

冲突的另外一方——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违反联赛规定,鉴于事出有因,情有可原,对贝帅从轻处罚,通报批评并禁赛一轮。

贝帅在这次冲突中,做法不可取,但作为男人,他做出了应有的表率。

而为了褒扬贝帅妻子维护赛场秩序,制止不文明行为的做法,CBA官方邀请贝西诺维奇夫人及其家人,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CBA全明星活动。

姚明赏罚分明,同时还鼓励球场正能量。大图哥我得说:罚得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