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4岁的孙悦无缘首发 他还有机会进全明星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C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北区的后卫线,林书豪和郭艾伦得票排名前二,进入首发阵容,而之前呼声很高的孙悦,最终在北区后卫的投票中排名第三,无缘首发阵容。

今年已经34岁的孙悦时隔两年之后重新回到了CBA的赛场上,并展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竞技状态,赛季至今场均贡献12.6分3.4篮板4.0助攻,带领北控目前排名联赛第七,在之前对阵青岛和肯帝亚的比赛中,孙悦连续两场拿到20+(27分和22分),让球迷们再次为他的“宝刀未老”所感叹,而他场均1.3次的封盖,也在证明着自己的防守功力不减当年。

以孙悦如此出色的表现,按理说是有很大机会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的,然而,在北区的各支球队中,确实有着很多出色的后卫,比如辽宁队的赵继伟、北京队的方硕……所以,对于孙悦这位34岁的老将来说,他到底能否进入到本届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真的要打一个问号。

你认为孙悦最后能否入选本届全明星赛呢?

(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