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国青小将王泉泽接受膝盖手术 NCAA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4日,宾夕法尼亚大学男篮主教练史蒂夫-多纳休透露,王泉泽因为膝盖伤势赛季报销。

王泉泽2000年出生,身高2米06,在初中时曾在北京四中读书并随队参加了全国中学篮球联赛。14岁时进入美国Mater Dei高中(全美高中实力榜上排名第五),高三的时候是队内第四得分手,场均可以得到9.9分。在ESPN的2018届全美高中生大前锋榜单上,王泉泽位列全美第45位。

2018年8月13日,U18男篮亚青赛,中国国青男篮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菲律宾队,最终获得第三名成功进入世青赛。王泉泽场均砍下20分13个篮板,排在队内的得分榜第一位、篮板榜第一位。最后一场比赛,王泉泽爆砍27分14个篮板。

上赛季,身为大一学生的王泉泽场均为宾大得到8.5分3.6篮板1助攻。今夏王泉泽入选了中国国青男篮U19男篮。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