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悦22分弗格26+6+6 北控7人上双轻取肯帝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比赛先赛一场。北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经过四节比拼,北控118-95击败江苏肯帝亚。

本场比赛,北控7人得分上双,弗格26分6板6助4抢断、孙悦22分3板3助、桑尼-萨卡基尼14分7板、王子瑞13分、王少杰10分4板、汤普森14分24板、孙桐林12分8板。江苏3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18分8板、吉布森36分5板4助、王洪11分3板4助;另外,吴冠希9分6板、黄荣奇3分、

首节,江苏队率先由黄荣奇偷袭得手,王子瑞上篮还以颜色。随后北控连投带罚打出12-4得分小高潮。随后,拉杜利察飙中3分为江苏稳住局面。弗格、王少杰再得4分,北控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了9分。首节战罢,北控22-16领先5分。

次节一上来,弗格就轻松飙中3分,孙桐林再添内线2分,北控连得5分,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汤普森自投自抢命中,孙悦百步穿杨射中3分,王子瑞内外开花,北控在孙悦带领下,再次打出进攻冲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4分。38-24。随即吴冠希、拉杜利察先后发威,江苏打出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孙悦迅速飙中踩线3分,随后又三罚三中,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北控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上半场战罢,北控54-39领先15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孙悦抬手就是一记3分,拉杜利擦内线还以颜色。在弗格两罚全中后,吴冠希单手搁中2分。吉布森一箭穿心飙中3分,汤普森补扣回敬2分。两队开场后你来我往各得7分。又是孙悦飙中3分,打停江苏。暂停回来后,孙悦通过罚球再添2分,北控把优势扩大到了20+,67-46。王少杰打成2+1为江苏带走3分,弗格外线3分还以颜色。在拉利杜察飞扣得手后,孙悦外线3分还以颜色。随后两队互飙罚球,各有千秋。北控仍然把分差控制在20分左右。随后,北控连投带罚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将分差优势扩大到25分。吉布森打成3+1,随后在最后时刻压哨再添3分,但也是杯水车薪,第三节结束时,北控仍然以89-67领先22分进入到了末节。

末节,刘宇轩率先补篮为江苏添上2分,孙桐林回敬内线投篮。此后,吉布森连续飙中两记外线3分,孙鑫一条龙再中2分,江苏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16分,97-81,马布里见状紧急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后,肯帝亚继续追分,而弗格在两罚一中后,帮助北控得分率先上百,100-86。弗格四罚三中,随后又反击上篮,北控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在比赛还有不到3分钟时,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22分,109-87。肯帝亚无力回天。最终,北控118-95击败江苏。

北控首发:桑尼、弗格、王子瑞、王少杰、孙悦

江苏首发:史鸿飞、黄荣奇、易立、柳伟、拉杜利察

(苦文)

加载中...